moko

沉迷游戏中……

收到了一柜子宇智波带土的手办

“请问,您是旗木卡卡西先生吗?”拿着一个柜子高的包裹的快递小哥对他说,“这是您的快递。”
“对,我是。不过快递?”卡卡西有些疑惑。
“哦,这是火之国新出的一种寄件方式。”
“那么,请您签收一下。”快递小哥不等卡卡西反应,直接把签字单和笔递给他。
“……好的”
接着小哥指了指印在包裹上面的纸条说:“这是我们快递公司的官网,请记得给好评哦。”
“好……”旗木卡卡西耷拉着死鱼眼签收了这用最新寄件方式寄过来的快递。
他把包裹打开一看,是一个一共有六层的透明塑料盒子和一些塑料小人,并且盒子上面写着宇智波带土。
“Obito?!”
第一层是仔土,第二层是少年土,第三层是上忍土,第四层是晓土和面具,第五层是六道土,第六层是火影土。
看到第一层时,带土戴着着他那傻兮兮的防风镜。卡卡西不由一笑,满是怀念。想伸手触碰,却仿佛意识到什么把手收回来。
看到第二层时,他神色有些凝重。右半边明显破碎的脸和右手,都被奇怪的白色包裹。红色的勾玉图案不是他每日照镜前的那个。这是不是意味着?带土他还活着!

一个妹子收集的带土手办,搬家时被丢件了。然后被卡卡西收到的故事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