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o

沉迷游戏中……

修伞╱有人认识叶神说的那个苏沐秋吗

QAQQQQQQ

你管我叫啥呢:

一发走/ooc/私设有/两句话的莫橙


其实只想说的是文章最后一句话






荣耀论坛→主题区→灌水区


主题:有人认识叶神说的那个苏沐秋吗?


 


0L:叶神嫁我


RT


去了世锦赛国家队凯旋归来欢迎会的小伙伴挥挥手呀!没有来的小伙伴在明天录播出来之前等我慢慢给你打字直播好不好


今天B市不是举行了迎接国家队的欢迎会吗?实质上也就是个官方的宣传活动,正好国家队队员前几天刚刚回国还都呆在B市,索性就举办了这个大型的见面会


 


楼主是H市人,琢磨着这应该是最后一次面对面接触叶神的机会了,即使票价的确是有点小嗨,但咬咬牙就入了,能见叶神一面我也就觉得值了


好了好了回归正题,现在不是正在进行队员和粉丝的互动吗,一个队员挑一个粉丝回答几个问题。叶神作为领队被率先推出来堵枪口,他随手点了个前排的女粉丝,唉为什么不是我呢……


 


女粉丝的问题特别简单粗暴,问叶修,除了您之外,您觉得荣耀里面谁最强


瞧这白痴的问题,我完全有正当理由怀疑她是个CPF,这答案显而易见就知道是ZZK,我一兴欣厨都无法反驳。我估计这姑娘也就是为了听见答案然后自己暗爽一下


 


结果叶神罕见顿了一下,说了一个名,那姑娘傻眼了,我也有点傻眼,因为我混迹荣耀五六年,从来就没听说过这名,对,就是题目里那个苏沐秋


于是大家有人认识苏沐秋吗?


叶神最后还补充了一下,算上我他也是最强的


啊简直超超超超在意好吗?!


 


 


12L:叶神嫁我


真的是秋不是橙啦,主持人听到之后第一反应也是问是不是说的苏沐橙


但是秋和橙的发音差很大好吗?!再说了,沐沐虽然的确是联盟女神,但怎么看也不算最强吧?我是粉昂


就叶神那样的,肯定是要凭实力才会回答这个问题呀,不会因为跟沐女神关系好就这么回答的


不过这两个名字的确是很像啦,苏沐橙苏沐秋,听上去很像是姐弟或者兄妹?沐女神出道这么多年,没听说有什么亲人呀


 


 


19L:叶神嫁我


叶神回答完这一个问题就把话筒交给喻队了,连追问的机会都没给惹


国家队的队员也都面面相觑的,啊除了沐女神,沐女神表情有点意味深长哦


 


 


31L:叶神嫁我


怎么个意味深长法?唔不好形容啦,有点欣慰、感慨,还有点小无奈?


哎呀你们明天自己去看录播啦!我形容不出来,反正我看到摄像头对着沐女神呢,一定会有镜头的


以及感觉大家都等着到沐女神的提问时间问问这位叫苏沐秋的小哥呢


 


 


48L:叶神嫁我


噗果然沐沐点起来的那个人问,请问你认识苏沐秋吗?


 


 


50L:叶神嫁我


咦咦咦咦咦?是哥哥呀!我就说名字那么像肯定是亲人啦


 


 


62L:叶神嫁我


是这样的,沐女神接过话筒首先看了看叶神,对的,有很明显的一个偏头的动作,大屏幕上有放,啊沐女神真好看我能舔一辈子!


然后沐女神说,苏沐秋是我哥哥,也是我唯一的亲人。好正式的感觉,看上去是很重要的人呢


接着女神好可爱地比了个安静的手势,说,大家不要相信叶修说的,哥哥偷偷地跟我说过叶修最强,啊他让我不要告诉叶修的,反正他不在也没关系啦


说完沐女神还朝叶神wink了一下,我的妈呀妈妈你看我女神她超可爱!


还有女神哥哥即使不在现场明天他也是可以看录播的呀,女神你有没有想过哥哥会生气的啦你这么坑哥2333


 


 


78L:叶神嫁我


大屏幕给了叶神特写,叶神好像先是有点吃惊,然后笑了笑


我的天哪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有嘲讽脸的叶神!笑容巨好看!巨温柔!


所以沐沐的哥哥到底跟叶神啥关系啊,还有他到底得多厉害才能让叶神那么夸他,以及如果真的那么强怎么没入联盟呢


 


 


80L:叶神嫁我


啊有人替我问沐女神了,那哥哥大人和叶神有什么关系


可惜沐女神这次没有正面回答,只说这是叶修和哥哥的私事,她一个外人不能谈


 


 


87L:叶神嫁我


简直更好奇了好吗……所以楼里的大家有没有人认识苏沐秋呀


 


 


95L:叶神嫁我


荣耀一区的秋木苏?抱歉哈我没听说过,上面也说过了,我是荣耀六区开服才投入了荣耀女神的怀抱


不过楼上一区的小伙伴可以跟我们聊一聊呀,这个秋木苏就是苏沐秋的ID吗?取得好随意啊2333


 


 


98L:那年我们手牵手


一区那一对不要脸的狗男男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今天又抢B了吗


戴上墨镜我们一起扒那些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放过的闪


都是些挺有岁月的帖子了,楼主可以点一点看看,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个账号绝对是一区所有人的噩梦,有点类似君莫笑在第十区的地位?


101L:叶神嫁我


楼主现在在会场里面,楼上的小伙伴发的链接没办法看,大家可以看了跟我聊聊


 


 


130L:叶神嫁我


为什么我一回来楼里那么多表示墨镜不够用的?刚刚被CPF的呼声吓到了赶紧刷刷论坛冷静冷静


现在是队员之间的互动环节啦,七个人一队随机一张图大团体赛,有点全明星性质吧


叶神说他没带账号卡,荣耀官方让他随意抽一张开修正,结果是张神枪手,叶神就说神枪手好呀,我最了解神枪手了


 


于是你们懂,呼声是哪一家我也就不说啦,避免撕起来大家都不开心


 


 


140L:叶神嫁我


你们问我的CP吗,哇这个说出来不会很伤感情吗


我以前一直是死心塌地站叶橙,这么多年陪在身边的一直是你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美好是不是?!


结果前几天沐女神赢了世锦赛之后,立刻发微博PO了一张自己和莫凡在苏黎世大教堂门前的合照,宣布自己脱单,当时我那个难过呀,不过还是要祝女神幸福!


话说那条微博叶神第一个转发了呢,说终于能放心了有个交代了什么的也是不要太宠溺沐橙


现在感觉叶橙就是那种哥哥妹妹的亲情吧,看开了,毕竟RPS有风险是早就知道的


 


 


156L:叶神嫁我


已经散场啦,等我回到家去楼上翻一翻98楼小伙伴链接的楼


突然想起来我以前见过秋木苏这个ID,我一线峡谷就是看着他的攻略过的,先拜拜大神


 


 


180L:叶神嫁我


看完一半了…………


………………妈妈我感觉我要站CP了,等我订一箱墨镜再继续翻


 


 


208L:叶神嫁我


所有的帖子都是类似一种“不行不能光我一个人被虐要被虐大家一起被虐”的口气


因为无论从技术方面还是虐狗方面,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技能点都超满啊……


技术方面叶神我就不多说了,至于秋木苏我可以说完全不亚于现在的荣耀第一人,那枪体术,那华丽程度,一叶之秋和秋木苏打起来简直赛过那天决赛君莫笑对上一枪穿云的大场面


关键是这可是十年前啊!不过感觉还是叶神厉害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啦


然后虐狗方面,真挚地恳请大家戴上墨镜再去翻楼


当时语音都是外放,这两个人最喜欢干的事是一起开嘲讽,有个公会开了个二十人的小队去围堵他们俩,都给逼悬崖边上了,结果俩人一枪一矛愣是给二十个人全推悬崖底下了,一边推还一边嘲讽,简直不让人活233333


最常听到的对话其实还是类似“今天你去接沐橙”“晚饭你做”“那你洗碗”这样的,特别家常,感觉就像是在过日子的夫妻一样,我是指相处模式


话说看这对话,这两个人好像是同居?


 


 


240L:叶神嫁我


是真的,我真的没有吹秋木苏啦,不信你自己去看看呀


再说叶神都说苏沐秋最强了,那怎么说人家水平也不可能太菜吧,你才汤姆苏呢你全家都汤姆苏


 


 


251L:叶神嫁我


翻完所有的楼一本满足吃得超饱,所有的粉丝都在替叶神操心感情问题结果人家早就有真爱了


不过更加好奇了,苏沐秋为什么没有跟着叶修一起加入联盟呢?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联盟的枪王可能十年前就出现了


 


 


260L:叶神嫁我


啊啊啊轮回粉不要骂我啦我是实话实说啊不信你们自己去看啊


 


 


270L:叶神嫁我


发现《电竞之家》官方发微博了!


[图片jpg.]


电竞之家官方微博V:


想知道叶神嘴里的最强究竟是谁吗?


本期《电竞之家》为你揭秘,十年荣耀征程陪你走过!


[图片jpg.]


 


 


271L:叶神嫁我


哇,这个封面拍得简直是逼我入十本!叶神捯饬一下原来可以那么人模人样?!


好啦是粉不是黑,果然这一刊要讲一讲关于苏沐秋的事儿,坐等发刊!


 


 


370L:叶神嫁我


嘿嘿等了那么久终于发刊,到手之后立刻翻到叶神访谈的那一页——十三年荣耀征程陪你走过!


楼主翻开看到题目其实也是有点懵,不是说好了十年吗,怎么就十三年了,大家知道十三是什么含义吗……


以及这次的配图是十五岁的叶神和,唔唔唔十六岁的苏沐秋!我的妈苏沐秋也太好看了!自古枪系颜值高是吗?!简直就是沐女神的性转!


照片看上去就挺有年代感的,十五岁的少年真是世界的财富啊……这俩人也太嫩了,好想舔舔舔


[图片jpg.]


 


 


375L:叶神嫁我


十三年是指从荣耀开服到现在是吗?好的我造了


等我看完给你们拍照昂,哇好兴奋啊马上马就能知道叶神的真爱了!


劝你们赶紧跳圈入我叶苏!我有预感这篇访谈一定全是糖嘿嘿嘿嘿嘿


 


 


380L:叶神嫁我


哇果然是十五岁就同居了!同房同床!


叶神的却邪是苏沐秋造的!哇这是不是定情信物呀太甜了这俩人!


 


 


390L:叶神嫁我


等等,我感觉不太对……这走向有点迷??


 


 


398L:叶神嫁我


………………………………QAQ


 


 


400L:叶神嫁我


QAQQQQQQQQQQQQQQQ


 


 


410L:叶神嫁我


楼上想要入圈的小伙伴还是考虑考虑吧,虽然我觉得我是出不了圈了


访谈在下面,恩,自己看吧,我去喝口水缓缓


[图片jpg.]


十三年荣耀征程陪你走过


记者:常先


      这不是我第一次采访叶修了,前些年从聊天软件上他仗着手速还会多说几句,面对面的时候,他一向喜欢长话短说,要不就是不说。所以今天早上我敲开他家门的时候,对于这次的访谈,并没有抱什么希望。


      他给我开了门,一身休闲装,和以前的他都不太一样,显得很有精神的样子。我们没有废话,在跟叶修的父母打过招呼之后,直接进了书房,录音笔开了搁在一旁。


 


叶修:采访什么?关于苏沐秋?


:讲讲您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之类的就好,只要是您觉得有意义的,都可以说出来当做材料,当然啦,那个苏沐秋可是大家主要提出询问的对象呢,毕竟是您口中的最强,大家还都没有听说过。


叶修:你要问我觉得最有意义的,那可能就是十五岁那年遇见了苏沐秋,说实话,没有苏沐秋不可能有现在的我。


:为什么那么说呢?


叶修:我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你知道吧,为了打游戏,随手买了张是去H市的车票,我带的钱也不多,没几天就身无分文了,只能混在网吧里,当时我捉摸着估计这次离家出走得玩完,然后我就碰见苏沐秋了。


:听上去很坎坷啊,不过大家不要学习呀。


叶修:对对对,好学生不要学习离家出走,离家出走了你们也不一定能碰见第二个苏沐秋。我们接着说,他在的网吧被我踢馆了,常驻那个网吧的人就赶忙把他推出来说他是这的高手,于是我们就开打了。第一把是我赢了,不过说实话我赢得也挺悬的,他的确是个高手。再后来我跟他说我没地方去,就被他收留了,那时候我才知道他一个人从孤儿院出来,靠打游戏营生,还要养一个妹妹。


:是苏女神是吗?


叶修:对,当时你们苏女神才十二岁小学刚毕业,开学就上初中,苏沐秋当时手头挺紧的,小姑娘的学费和生活费他都得想办法,但他还是把我给带回去了,他家就两间房,沐橙一间,我们俩挤一间。


:后来呢?


叶修:后来我们就一起生活了呗,我陪着他接单代打刷材料,在各种游戏里窜,日子勉勉强强也能过得舒畅,就像一个家吧。再后来,他发现了荣耀的商机,天天给我叨叨叨,然后我们就常驻荣耀了。


:所以不是你先关注的荣耀?


叶修:不是我啊,我当时被他烦得都想拒绝了,不过他推荐的游戏还真不错,一打就是十多年,十多年了都没腻。


:你说荣耀的商机?是指预测到会有职业联赛吗?


叶修:哪能呀,职业联赛都是荣耀开服第三年的事儿了,商机是装备编辑器,他看中的就是这个,说自制武器肯定有市场。


:那他的确是挺有眼光的,有赚一笔吗?


叶修:说赚还不如说赔得比较多吧,他平常就磨点小玩意儿卖给那些喜欢搭配的女玩家,大部分的武器装备都需要经验,他可拆了我不少装备去开技能点,啊对了,帮我跟老韩说一声,他当时那个被我顺走的拳套最后被苏沐秋给融了,这仇你得记他头上昂。


:苏沐秋和韩队也是熟人呀。


叶修:当时我们俩在一区翻天覆地的谁不认识,后来联赛要开始,他也就不做生意,全心地编辑我们俩比赛要用的装备了。


:那联盟里有他的手笔吗?


叶修:当然有啊,像一叶之秋的却邪就是他在我生日送我的,然后是沐雨橙风的吞日,还有千机伞。


:人才呀!但我记得上次采访关于君莫笑你说……


叶修:是啊,我有一个朋友。


:……是苏沐秋啊。


叶修:是他,当时我们本来打算一起签约嘉世的,他准备用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打配合,我们都计划好了,可惜他出车祸了。


:唉……


叶修:其实当时并没有消极太久,如果那事发生在我十五岁说不定我真的会一蹶不振很久吧,但那三年苏沐秋这个人影响了我很多,荣耀等级提升散人作废的时候,他那么多心血也只能跟着作废了,可他也只是笑着说重头再来,所以第八赛季我退役之后还想真是神奇啊,我真的拿着当时说要重头再来的账号卡重头再来了。


:是个很坚强的人。


叶修:也是我心里的最强,我相信如果是他,完全可以破我的37连胜。


:所以叶神你从一开始就留了一场?


叶修:是啊,给他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呗。


:那叶神你觉得如果苏沐秋还活着,会对你说些什么?


叶修:他可能首先会埋怨我怎么没看好沐橙被别人拐跑了,然后还会埋怨怎么把他儿子折腾得那么丑吧。


:听上去是个妹控?还有他儿子是?!


叶修:就君莫笑,这号是他的。至于妹控,他算吧,不过比起溺爱,他更相信沐橙自己的决定。顺便说一下,我们队沐橙和莫凡的婚礼日期订好了,现在开始都记得准备份子钱昂,那个那个什么拳皇啊魔术师啊枪王都不能少于十万昂。


:哈哈那么我也提前准备一下好了,祝苏女神新婚愉快呀。


叶修:挺好的,看大的孩子终于结婚了,我也能给他有个交代了。


:那叶神你不考虑考虑自己的人生大事吗?


叶修:我肯定是要把整个人奉献给荣耀女神呀。


 


       整个访谈进行了没有太长时间,这是第一次叶修那么配合采访,他提起苏沐秋的时候,和以前的懒散,锋芒都不同,就像是提起一个阔别已久的家人,言语间都是温柔的,这是之前不曾见过的叶修。


      访谈结束之后我便告辞了。


      如果说采访前的心情是惴惴不安的,那么现在我满心都是遗憾和惋惜,曾经有那么天才的一个人,却再没有机会身披荣耀,我在走之前问叶修,为什么之前一言蔽之只说“我有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今天却意外地说得细致。


      叶修只是笑了笑说,他退役了,没办法继续带着苏沐秋的荣耀走下去了。


      他只是希望以后的人在提起荣耀的时候,能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苏沐秋。




                                    —FIN—


 


 @梦解迷津 最后给你的,爱你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