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o

沉迷游戏中……

叶魔王,你基友到底是谁?

苏沐秋扑腾一下撞在了树上:

叶魔王,你基友到底是谁?


RT,今天我们来818荣耀最大的魔王的基友到底是谁。


№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了访谈来的叶粉坐等扒皮。


№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坐等扒皮叶神基友ԅ(¯ㅂ¯ԅ)


№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神好苏好苏,和女神说,他基友最强的时候苏死,世另我。


№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那种骄傲又宠溺的感觉,魂穿叶神基友。


№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种我家基友全世界最强,其他人都是辣鸡的眼神真的是又萌又苏啊,可惜被女神秒打脸2333


№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被女神打脸叶神明明超级开心的好不好,叶神说完基友最强,女神在旁边软软的说,可是我哥说了你最强的时候,叶修那复杂的表情2333,先是不相信,然后笑得特别骄傲,被基友说最强的他笑得像个吃了甜甜的糖果一样,超级甜。


№6☆☆☆==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有我们叶和他基友同吹同睡三年,好嫉妒啊,想魂穿基友惹。


№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你们都想魂穿基友,那我就魂穿叶神好辣,叶神基友你还差女朋友吗?会吃饭暖床的那种。


№8☆☆☆==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818呢,你们是在虚假安利,亏我耐心等待,差评差评!
№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GN等等辣,说不定楼主在码字2333


№1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可能知道叶神基友是谁,弱弱问一句,这贴里有十年前的一区玩家吗?


№1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我我,十年前在一区就是叶神迷妹了。GN还记得双秋吗?


№1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记得记得的,那个和叶神一起的小哥哥,啊啊啊,那是我第一个暗恋对象啊,那个时候叶神还在接代练来着,我每次都悄咪咪的去找那个小哥哥代练啊,在一区注册了好多小号,就是为了找那个小哥哥给我代练的,可是后来他忽然失踪了,我的暗恋也就无疾而终了,这么多年就是希望有一天他还能回来。


№1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楼上GN,不过小哥哥是我家叶神的基友,估计可能也是个不爱露面的人。


№1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错,我和你们缩,叶神基友和一区那个小哥哥有莫大的关系。


№1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就是你们扒皮人家一个已经A了荣耀的小哥哥的理由?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嘛?


№16☆☆☆==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想知道我和你们知道的那个一区的和叶神一起的小哥哥是不是一个人,先来对暗号吧。嘉世永恒,……。


№1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嘉世永恒,双秋不灭!


№18☆☆☆==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嘉世粉,你们扎心吗?哈哈,嘉世永恒,双秋不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XSWL,嘉世已经不是以前的嘉世了,你们的双秋也已经查无此秋了。扎心。


№1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嘉世粉表示双秋什么鬼?虽然叶神现在是兴欣的人,但是嘉世依然在!


№2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起双秋啊,那可真的是一个时代了,那个时候的荣耀网游里,可谓是大神如云,一叶知秋,秋木苏,索克萨尔,大漠孤烟,气冲云水,……,那大概是网游里大神最多的时期了吧,开荒一代多多少少都是从那里走出来的。


№2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他人我都知道,但是那个秋木苏是哪里来的野鸡大神,补药倒贴我们职业大神好不好。


№2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的新人啊,都不会考古吗?秋木苏是野鸡大神,我简直不认识野鸡大神这个词了。


№2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个时候玩荣耀的要是不知道一叶知秋,秋木苏,那你要么是个菜鸟要么是个新人,荣耀里有名的大神不少,比如大漠孤烟,但是比起一叶知秋和秋木苏这两位总觉得差点什么。对了他们两个总是一起出现的。


№2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了这么多,你们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秋木苏就是叶神基友嘛。


№2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毫无疑问,是的,他就是你叶的基友。


№26☆☆☆==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叶神采访说的是秋木苏?他出了什么事情啊?好心疼他,肯定也很想站到荣耀的舞台上吧,明明有不输给任何人的实力,不过有女神替他完成了这至高的荣耀,感动。


№2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总是一起出现,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再加上女神爆料的他们一起同吃同睡,不多说了,入坑,有gn产粮吗?


№28☆☆☆==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荣耀腐区有他们两个的文,不过都是十年前的文了,你确定要吃?


№2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女神和叶神,他们一定很难过了。


№3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听女神说沐雨橙风原本是他的号,是为了哄妹妹开心才取的这个名字,感觉他一定很疼爱女神,还有叶神说做出来的第一把银武也是给的叶神,瞬间觉得基友怎么那么好,叶神也超级好,始终都记得给基友留下一场,带着基友的帐号卡站在了荣耀的巅峰,叶神真的好长情啊,他们怎么能那么好,爱叶神女神和基友。


№3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不负初心吧,我接过你手中的荣光,走到荣耀的巅峰。


№3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gn都别难过了,快去看女神微博,感动哭。


№3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呜呜,要哭惹,超级感动,他们怎么这么好啊。


№3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到底微博发生了什么?


№3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沐秋V:是啦,回来做红烧肉给你和叶修赔罪好了  @苏沐橙V:笨蛋哥哥,被发现了啦~( ̄▽ ̄~)~


№36☆☆☆==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确定不是高仿号?这是我想的那个苏沐秋和苏沐橙?


№3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的确不是高仿号


@叶修V:苏大大,我要吃西湖醋鱼[大兵]@苏沐秋V:是啦,回来做红烧肉给你和叶修赔罪好了  @苏沐橙V:笨蛋哥哥,被发现了啦~( ̄▽ ̄~)~


№38☆☆☆==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世另我,魔王基友是影帝。


№3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是自己圈的扛把子惹,真的是分开后各自为王,在一起便天下无双。他们真的是绝配。


№4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影帝居然还会做饭,卧槽,贤惠,叶苏吃吃吃。


№4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很好,以前是一起吃一起睡,现在是我做给你吃。


№4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相信这是我的叶,我的叶,蓝瘦,明明是我先的,喜欢也好,暗恋也好,明明是我先。


№4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你的叶,是苏影帝的叶。


还有,打洗白学家。


№4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打死白学家。


№45☆☆☆==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明是苏影帝先的,捡叶神回家也好,给他做银武也吧,和叶神同吃同睡也好,我们都输在了起跑线上,生气,魂穿苏影帝。


№46☆☆☆==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魂穿苏影帝+1


№47☆☆☆==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影帝粉表示想魂穿叶修,我也想和苏苏睡觉惹。


№48☆☆☆==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最后是叶粉和苏粉睡觉2333333,你们好毒啊。


№49☆☆☆==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0☆☆☆==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为什么不来萌他们CP?绝配


№51☆☆☆==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1


№52☆☆☆==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叶苏大法好,扛把子和扛把子的爱情,好好好,支持。


№53☆☆☆==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支持,双秋不灭,十年老粉圆满。


№54☆☆☆==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双秋不灭,圆满,给双秋打call。

评论

热度(64)